毕业骊歌

我怀念过去的你,怀念我留在单车上的17岁, 怀念曾经因你的一阵微笑而激荡起来的风,夹着悲欢和一去不再回来的昨天,浩浩荡荡地穿越我单薄的青春,明亮,伤感,无穷尽。

— —《怀石逾沙》

心有千千结

欢笑与泪水的岁月,我们用步伐丈量生活的广博。

奋斗与拼搏的日夜,我们用思想解读大学的厚重。

稷下湖畔踽踽独行的身影依稀可见



逸夫图书馆中安然翻书的声音清晰可闻

我们曾在鸿远楼前抬起头仰望

鸿达旷然,高格致远



我们也曾在千百个夜晚迎风玉立,思绪飞扬

毕业寄语

遇见,离别,不舍的我们终究还是望着各自的背影渐渐离去,朋友是永远的朋友,学校也仍是那个清风朗月的学校, 当我们相聚的那一刻起也注定有一天我们都会离去,背上自己的行囊,都有各自的人生要走。



四年的时光短暂而又漫长,"朋友,请珍重,无论在那个地方都要照顾好自己",离开之后才发现你们已经成为 我生命中的一半,却已是抹不掉的痕迹。



让回忆汇成思念的河流缓缓流去,蓦然回首往事多,校园的生活充满了美好,却带不走遥远的梦,落叶纷飞 思绪飘扬,让记忆换成心伤,一字一句慢慢封装,飘向远方。

感恩心泪沾满襟 谁言雁去归无心
留恋昔时书香里 又是一年毕业
又是一年毕业季,感怀曾经伤别离,此后各自天涯走,同窗情缘难再续。满载祝福温暖溢,心中梦想永不弃,若干年后再相聚,共闻彼此好消息!祝福你!
走过朝朝暮暮的日子,刻下深深浅浅的印记。结下浓浓烈烈的情谊,留下林林总总的回忆。告别心心念念的过去,步入轰轰烈烈的未来。毕业季,祝你前程一帆风顺,万事如意。
柳荫下握别心怀惆怅,同窗数载情深意长,千种思绪涌上心房,生活的小舟又将起航,六月毕业季,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!早日实现心中的梦想!
策划:李庆阳 美工:孙瑜 程序:张迪
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(处),武装部,青春在线网站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