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HOL

Happy

BIRTH-

DAY

阿线生日快乐!
轻轻地说
想说的话太多,作为“老年人”的我,就长话短说了。陪网站过的第三个生日,看着这个孩子慢慢成长,感觉就跟自己当了父亲一样。当年我刚进来的时候,特别羞涩,也害怕和别人说话,害怕说错话,但索性我认识了一帮心大的人,他们帮助我这个“自闭儿童”慢慢走了出来。 对于他们为什么叫我男神吧,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帅,可能就是有一个比较有趣的灵魂吧。总有人说你太善良,太实诚了,但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,虽然有时候会受伤,但至少是问心无愧。记得刚来网站的时候,鸿敏姐、萌姐跟我们说,她们在网站待了三年,感觉就像是嫁给了网站一样。当时我大一,没什么感觉。转眼在网站待了两年多,真的是深有体会啊! 最后,祝大三的存玮男神、骁哥、畅哥、瀚哥、洪毓老哥、振哥、昊哥、子号兄、聘哥、浩老弟、老丁、亮亮、雪女神、敏婕女神、梦园女神、淇哥、让冉女神、国菲女神、玉婕大佬、肖伟女神、胡勤女神、大饼干、瑶姐、梦雅女神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。到时候给网站过三十岁、四十岁、五十岁生日。如果说以后想我了,随时给我打电话就好。
小时候,夏天是西瓜和棒冰的快乐,后来,遇见你,夏天就是与你有关的欢喜。
来网站两年半,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网站的情怀和精神了。“网站是我们的孩子,我们是网站的孩子”,这句凝炼了网站精神的话语从我刚进网站就所耳闻。两年半,身边为网站工作的主力们换了一批又一批,但每一个人都在为了网站更好的未来而努力工作。精神在,信仰也就随之存在,或许这就是网站教会我的最重要的东西,也是我深藏心底最珍惜的东西。感恩遇见,珍惜相遇。
所有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事情,感谢与青春在线的相遇。表白青春在线网站所有人,尤其是媒体中心的小哥哥小姐姐们,在这里我们一起工作一起玩耍,今年大一的小孩也很棒,排练一周就可以把舞蹈跳这么好,小品演的这么强,歌唱的这么好听,真的是太棒了。我们就是能写得了文案,拍得了照片,修得了图的媒体中心,我们是颜值担当,我们是身高担当。
时间太仓促了,感觉才退站不久,网站就又长了一岁,孩子们好好珍惜陪伴网站的时光呀~祝即将成年的网站生日快乐!等网站到了20岁的时候,再好好给你过个生日!
18年,你赋予青春不一样的含义。夏天里,第一次走进214,从此一切故事与你有关。18年,我们同你一起成长,相遇,不分东西,与你,是最美的际遇,要用最灿烂的笑容迎接你的18岁。
一年前,来到这,因为她给了我一种很温暖的感觉,所以我留了下来。在这一年之中,遇到了一些人,空闲时一起吃吃喝喝;烦恼时,一起出谋划策;工作时,一起熬夜工作。那一年很迷茫,很累也很充实。没想到转眼之后一年了,跟他们相处起来很舒服,或许这就是一种家的归属感,遇到了想要珍惜的人,现在我能拥有的是我能感受到最大的幸福。相遇就是一场华丽的冒险,遇见你很幸运。
查看更多

留言

-MASSAGE-

头像
一年前,来到这,因为她给了我一种很温暖的感觉,所以我留了下来。在这一年之中,遇到了一些人,空闲时一起吃吃喝喝;烦恼时,一起出谋划策;工作时,一起熬夜工作。那一年很迷茫,很累也很充实。没想到转眼之后一年了,跟他们相处起来很舒服,或许这就是一种家的归属感,遇到了想要珍惜的人,现在我能拥有的是我能感受到最大的幸福。相遇就是一场华丽的冒险,遇见你很幸运。
头像
青春在线,对我来说一个特别的存在,大学生活因为有了青春在线而变得丰富。超级超级超级喜欢网站!!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无论我有着什么样的心情,不管是开心还是沮丧,我都有着想去网站的念头,网站像是有魔力一样,时时刻刻都吸引着我,哪怕只是几分钟,我也想去去网站坐上一坐。因为网站里有最好最好的师父,有最最亲切的学长学姐,网站,给了我一种家的感觉。 希望我能够继续和网站走下去,我会继续加油,为网站出一份力!!
头像
网站,我们的家,温暖又贴心;阿线,我们的朋友,陪伴我们每一天。相聚山理工,我们有缘;而相聚青春在线,我们命中注定。愿我们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,阿线的未来由我们创造,阿线的明天由我们书写。路遥知马力,前方的路我们一起走,前方的荆棘我们一起过。阿线,努力成长,因为你身边有一群奋斗不止的朋友,你——不平凡。
头像
先祝网站十八岁生日快乐!最大的的感受是温暖,真的是一个大家庭!我们都是网站的孩子\(^▽^)/!希望往后余生,都与网站相伴。
头像
没有刻意安排,只是上天注定 于最好的年华遇见最好的你 我要用最灿烂的笑容迎接你的生日 青春在线,精彩无限!
头像
遇见你,荣幸之至 对于你,更多的是感谢 感谢你教我那么那么多 温暖地陪伴我向前 还让我遇到这么多可爱的人儿 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们~ 青春永不离线 愿你不断成长,我一直伴你身旁 阿线!生日快乐!!!
头像

“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青春在线”加入网站的这段时间里,突然从一个小孩变成一个大人,从一个人变成一个团体,收获了从未有过的感动与成长。

最初的感动:是师父帮我改稿子,很用心地帮我修改每一篇稿子,还偷偷地给我们开小灶。表白我的师父!

一群人的感动:有一次,好多网站的人要去三餐吃饭,电梯挤满了,我就去了一楼,正当我买上饭转身时,看到他们都下来了,心里暖暖地,很感动,笔芯他们。

小细节的感动:只是评论了欣珂学姐的朋友圈,她就说要带我过排球考试,那天中午看到她被排球打得红红的手腕,莫名的小幸福,比心欣珂学姐!

我们还一起跳舞,四肢不协调的我竟然凑凑合合学会了,一群人练舞真的很开心。在网站学姐学长教给了我们许多,一点一滴的进步,很感谢他们呦!

能在青春在线遇到这么一群小可爱,真得很幸运,表白他们。“青春在线,精彩无限”

头像
青春在线,我们正青春,强势表白青春在线! 刚进网站时,学长学姐说“网站是我们的孩子,我们是网站的孩子”那时以为是一句口号而已,可是在学姐学长的呵护下,就在站庆这天,我们的孩子长大啦!有时又好怕自己没有能力。这是我陪网站过的第一个生日,我们一起疯,一起闹,一起成长,我想陪网站过每一个生日,陪着它一起长大!我爱网站,更爱网站的你们!这一年的遇见,真好!
头像
这是第一次为网站过生日,也是第一次跳舞,第一次加入一个媒体网站,许多的第一次都在网站里发生,遇见一群可爱的人,来到网站让我觉得很幸运。我想和网站一起成长,看着网站越来越好。
返回主页面
慢慢地看
趁阳光正好, 天空依旧蔚蓝 趁夜还未深, 剩下些许时间,想对你说, 生日快乐!
静静地翻
沉沉地感
ballon

青春梦,永不掉线。以后你尽管向前,身后有我们保护着你的梦。

缓缓地忆
相册集|生日会

18年,笑声编成铜铃,挂满白墙,18年,枫叶黄了又绿,我们还在。

prev
next
11
十五周年
11
十六周年
11
十七周年
11
十八周年